无无无霜冰箱!!

夏风亲吻我像猪柳蛋堡🍢

【韩叶】杭州棒棒哒!

【无视标题谢谢】标题真的不叫这个名字

【【【摸一发鱼】

我保证是HEEEEEE但关键是文学社的崽子今天又闹腾起来

心情沉痛【狗血梗】

顺手还是那句话ooc严重!特别严重!!

顺手看到到了太太的百日韩叶,觉得坚持不下来恩

今天听到了一首歌

名儿是【one night in 北京】

那么我就来一次【杭州一夜】刷存在感

 

 

  标题:最后一天【保证甜好吗!!】

 

 

【据说,秋天来了】

 

【兴欣网吧,吸烟区】

 

   烟雾缭绕,无数的电脑屏幕闪闪烁烁。烟雾下,每个人的脸,都是模糊不清

 

“一百天了,叶修”渺渺中有人低声说着。

 

“韩队你又来了啊”陈果看向来人,并没有意外。这几个月来,每到这个时候总会有这么一位客人来。来到吸烟区,看着一片烟雾缭绕,不上机,也不和别人唠嗑。就这么站在这里呆上两个小时。之后默默离开

 

  【据说,霸图曾经有个很强的队长,一如既往】

 

“叶修他还好么?”韩文清人站的笔直,但是脸上却是抑制不住的苍白和颓废。

 

  他每每站在这里的时候总会想起,当年也是在这个地方,有那么一位斗神。从被所有人看不起的低谷废墟中里,带着一支新队站起来,爬到了那个最高点的位置。那个时候,烟雾依旧。

 

  “恩,还好。”陈果微微的叹了口气,“至少医生说是没问题”

 

“那我去看看他”和陈果打了招呼之后,韩文清一个人迈着长腿踏出了兴欣网吧的大门。

 

 【身影单薄】

 

 

  绕过了街角的那个馄饨店。馄饨店很破,反正从韩文清来到杭州之后就没有见它装修过。他不止一次的想起,在以前的某个时候。有个叫叶修的家伙很喜欢吃这里的馄饨,总是满面笑容的将一半的辣酱赶到他的碗里。

 

 韩文清向前进的脚步顿了顿,他抬头看了看天。秋天的风荡漾,卷起了层叠的叶

 

【一叶知秋,君莫笑】

 

 “韩先生你来了啊”面前穿着白大褂的医生看到来者微微的一笑。“病人现在情况还算稳定,韩先生是要进去吗”

 

  “恩”简单的应了声,韩文清推开了似有点沉重的木门。

 

头顶上“叮铃叮铃”的响个不停,五颜六色的千纸鹤,夹杂着几个洗净的啤酒瓶。随着韩文清推门的动作,撞击着,响得欢快。

 

   那是苏沐橙几个姑娘挂上去的,而千纸鹤,则是他们荣耀联盟的每个人一起叠的。大大小小,五彩斑斓,形状不一。那个有尺子和铅笔仔仔细细画了线的是张新杰的,那个散漫的连翅膀都无力的耷拉下来的是孙翔叠的。每个千纸鹤的上面,都用不同的笔写上了一个miss。

 

【据说,兴欣曾经有个很强的队长,再玩十年荣耀都不会腻】

 

  病房里没有其他的声音,只有心电图滴滴不停的跳动,单人间,独立安静。适合重病病人好好的休息。

 

  有人躺在唯一的那张床上,脸上没有一点的血色。那双在荣耀里打拼了许久的修长的手,现在苍白无力,青色的血管分明。再往上抬头,就会看到的是装着营养液的吊瓶,一滴一滴的液体往下,沿着透明的输液管。维持着那个曾经斗神的生命

 

【叶修,车祸,植物人】

 

 

  韩文清依稀记得那个下午,兴欣的人打电话给他的时候所说的,似乎只有这么三个词。而在那几天前,叶修偷偷的和他讲要和他做一百天的恋人关系。

 

     现在,那个意气风发的人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

 

“病人的情况还算稳定,但是具体醒不醒的过来还是要看自主意识”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叶修,这是最后一次,我来看你了”韩文清坐在床沿,看着窗外的景致。

 

“杭州确实是个好地方”他旁若无人的这么说着“今天是我留在这里的第一百天,明天我就要回青岛了”

 

“这一百天,我基本上将你所说的杭州景色看了个遍”他僵硬的说着,刚硬的脸庞因为难得浮上的温柔而有些扭曲。

 

  “杭州西湖的荷花夏天开得很好看,断桥上面都是人,但我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你】

 

  “武林广场那里确实很热闹,但是我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你】

 

“黄龙洞那里确实很灵动,但是我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你】

 

“叶修,杭州是个好地方,但是我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你】

 

 

 

“叶修,我要走了”韩文清最后僵硬的抽了抽嘴角笑了笑,“那么再见吧”

 

身子却没动作

 

 

【我,从秋天走来,你在秋天说要分开】

 

 

【一叶知秋,夏天的残荷依旧】

 

【谁在萧瑟中湿了眼眶却又不敢掩面哭泣】

 

【叶修醒醒】

 

 

【叶修醒醒!】

 

【我知道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不想放手】

 

【一如既往】

 

“老韩一大早就来哥这儿发情?”床上的人轻笑

 

“睡得多熟也都被你吵醒了,杭州本来就是个好地方,好山好水还养人”床上的叶修挤出了一个笑容“哥是命大还是有上帝保佑着,都植物人了还能活过来”

 

韩文清脸上的表情凝固了

 

  “啪啪啪”门口传来礼花声将里面的人吓了一跳了

 

“在一起!”“在一起”兴欣的人纷纷把脸往房间里凑,推推搡搡的。声音将安静的病房荡漾了个遍

 

“叶修大大你准备出院了么!”方锐那张真诚的脸凑了过来

 

“嘿,还被大眼说对了,老韩今天果然会过来表白”叶修挣扎的坐起来“下次给老魏去求个姻缘签好了”

 

“叶修你早就醒了?”韩文清黑着脸

 

“没有没有!昨天刚性的!大眼说今天你会来所以在这儿呆了一天咯”叶修摸了摸口袋想要抽根烟,却发现口袋什么都没有

 

“叶修,这是医院”陈果一脸恨铁不成钢

 

“woc韩队不会是生气了吧”看着韩文清越来越黑的脸眼尖的苏沐橙觉得有逃跑的必要

 

“喂喂喂老韩....”叶修悄悄往后挪了几下

 

“回来就好”韩文清做了他长那么大第一次做的事情,他抱住了叶修,力气大的让被他抱得人直哼哼,之后他的唇附上了叶修的唇。

 

【秋日依旧】

 

 

“老韩我是病人”

 

“病人就别说话”

 

韩文清第一次觉得,杭州真是个好地方

 

【大漠孤烟,一如既往,一叶知秋,君莫笑】

 

【么么哒】

 

 

 

 

——————————————————end——————

 

 

 

 

【最后:本来有个特别特别悲的结局写出来又删掉了,写着写着自己也差点哭了。只给屁哥看了,但是还是秉着要发糖的原则改了结局,所以前后会有些不搭吧大概。Ooc严重我也知道。挺难过的,但是还是希望喜欢:)霜叔是杭州人,所以对杭州还是很了解的恩。就是这样了,今天来摸一发鱼吧。马上要运动会了!加油!】                             ——by无霜泪

 


评论(9)
热度(25)
©无无无霜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