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无无霜冰箱!!

夏风亲吻我像猪柳蛋堡🍢

【韩叶】壮士莫急,干了这西湖水(①)

【韩叶】壮士莫急,干了这西湖水

 

 

 

 

  突然想起来的设定!觉得很有意思,到时候等有时间了就码吧,先放个序章←第一张。会有其他东西乱入

 

  平行设定,天下大乱。江湖风云涌现

 

  叶修————兴欣城城主

 

  韩文清———霸图关守关大统领

  

  喻文州———蓝雨林林主

 

  王杰希———微草堡堡主

 

  楚云秀———烟雨庄庄主

 

  唐昊————呼啸堂堂主

 

  Ooc严重,奇怪的笑点

 

私设领补。霜叔主推【韩叶】会有少量其他cp见谅

 

还会有乱入orz别打脸就好

 

  

 

 

 

 

 

 【韩叶】壮士莫急,干了这西湖水

 

 

 

 

 

   清秋覆上,残荷零落。柳丝抚过湖面,隐隐约约的荡开几缕波纹。遮遮掩掩的,却挡不住这粼粼的西湖之水。

 

 只是这本该是凄凉寂静的场景,此时却不知为何热闹非凡

 

 西湖边,一家茶馆

 

  “小二,你可知湖心亭那边人声鼎沸的发生何事?”一位身着蓝黑色手握机关匣的男子冷声问

 

  “得嘞,这位客官怕不是这块大陆的人吧,今天据说今天是这中原几大对立门派的一次会面。无论中原还是南疆,所有在武林上颇有声望的人齐聚在这儿。”店小二搓搓手一笑“两位大侠可是要去凑凑热闹?”

 

   “阿炮,那我们还要去么?”靠在男子怀里的是一位身着紫衣的少侠,看到小二正看着他,便勾了勾嘴角露出一个蛊惑众生的笑容“我们五仙教的人还是崇尚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便省了这一步吧”

 

“好,听你的”

 

 

【好的现在正文开始了】

 

“哎哎,听说了没?!微草堡少堡主和一个平民私定终身了”一位半身赤裸的男子问了周围的人

 

“早知道咯,王堡主不同意啊,所以把那平民赶出了微草堡,,因为那平民是半点气力都没有,而配上少堡主这般将来会有大作为的人,简直是暴殄天物。”

 

“也不知道这叶庄主发的什么疯,说是那平民会有大作为,就收留下来”那男子摇摇头

 

 

   湖心亭的外围,诸多武林人士对这次的会面议论纷纷

 

湖心亭里,却是另一番景象,里面一片寂静似乎连一根针掉落的声音都会听得清楚

 

 

兴欣城城主叶修四下忘了一圈,嘴角勾起

 

【呵,每个领主都是来者不善呐】

 

而武林人士所说话题的中心,那个被驱逐的平民乔一帆正咬着嘴唇站在他的旁边,脸色苍白。

 

“我这兴欣领地,一年四季也不见得有半个人影,怎么今个儿这么热闹?”叶修端起茶碗,摇了摇。

 

 

“还不是老叶你不厚道,那乔一帆明明就是王堡主那儿的人。快把乔一帆还出来,你没看到他脸都白了么交出来交出来。本来就是人家王堡主的家事你搀和什么,别闹了和我来单挑啊”蓝雨林的第一席剑客出声指责。

 

“诶!黄少天你乱讲什么!一帆又不是属于微草堡里的人,你这明明是无中生有,乔一帆实在不行你来我们烟雨庄”烟雨庄庄主楚云秀大大咧咧的磕着瓜子,她与兴欣城的首席枪炮师私交甚好,会帮着说话也不奇怪

 

“都别吵了!”霸图城关总统领韩文清一拍桌子,脸黑的很。虽然场面稍微有些激进,但怎么说还是阻止了两个人。

 

 

  

“韩统领这是有何高见啊”林主喻文州温和的笑了笑。

 

——————————tbc——————

 

  

 

 

 

评论(1)
热度(12)
©无无无霜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