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无无霜冰箱!!

夏风亲吻我像猪柳蛋堡🍢

【韩叶】桃花十里 (七)

【韩叶】桃花十里 (七)

桃花十里(七)

【捉鬼道士韩X桃花妖叶】=【唐门韩+五毒(喂)叶】

        

【可能三天完结,别理我恩】】】←完结不了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摸鱼:)照样发糖!!爱我吗!

 

还是那句话ooc严重!!Ooc严重

恩那啥,新年好!我明天考试啦!今天连基三都不想玩orz我努力把坑填起来吧。

相信我!。

放寒假努力更。我是不是还有点文没填完?

 

——————————————————————————————

 

 其实要是有那个机会我也想像师兄一样和爱人游山玩水,感受这万里河山,但是道士本就没有心,何来感情

                                              ——林敬言

若是有机会我一定要掐了老叶那两条不安分的蛇

                                               ——方锐

 

                                     

 “啧,看来是我眼神不好,竟是看错了人。官人竟不是什么捉妖道长,这一身的好本事。怕是来自唐家堡?”

“是又如何?”韩文清把玩着手中的千机匣。“你这桃花妖怕是也从别处学了点江湖人士的路子吧。看你这拳脚虽有怕是来自苗疆?寻常妖孽可不会如此功夫。”

“官人看出来了?那么哥也不与你套近乎了,怎么着?要么你自裁要么你滚蛋。”叶修逗着两条蛇放狠话

 

“不过哥可不保证,在你找哥玩的时候山下的石太医搞什么小动作。”

“此话怎讲?”林敬言适时地开口。

叶修偷偷用手给一旁蹲着的方锐比了个中指,这个动作代表方锐偷袭,他掩护。

“那边的道长你好像发现了什么啊”

 

方锐也给叶修回了个中指,然后隐匿于山林之间。

[嘿桃花妖大大你也会有需要我的时候]

 

“啧,不愧是道长,比这唐门的蛮汉聪慧了许多啊”

林敬言听到了这句话不由得转头看了眼韩文清。然后手一抖,一张空雾黄符就贴了上去。

树精族善于匿藏,可以做到和四周的环境融为一体。所以在妖界有专门由树精族构成的暗杀机构。

这是也是树精一族能在乱世中一直存在的原因。可以这么说,每一个树精都是杀手,他们会在无声息的时候靠近你,然后要了你的命。

不过当然也是有例外的。

 

.......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这愚蠢的中原人哈哈哈哈他被那个黑面神吓得连符纸都贴上去了]方锐大大不停的拿着小棍敲打着地面

叶修发誓三秒之前他的心里想的是

[方锐大大快给那几个中原来的一棍子,快上快上干得好!]

…………

然后小青和小白难得看到自己一向随性的主人难得的发了怒。

“方锐你为什么这么丢人,丢了我们妖精的脸”他就不该让方锐干这种高于他智商范围太多的工作…

叶修也不管敌人还在眼前,走到方锐前面一下一下戳着对方的脑门。

 

………

方锐觉得今天是他作为树精最失败的一天。

林敬言觉得自己应该治好看到韩文清就交东西的病。

 

————————————————tbc——————————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欢乐...将就看?

 

评论(2)
热度(15)
©无无无霜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