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无无霜冰箱!!

夏风亲吻我像猪柳蛋堡🍢

【韩叶】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啦(4)

【韩叶】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啦(4)

 

 长篇,全员向

 

Ooc有

 

各种精怪出没

 

长篇!欢乐向!写着玩玩的,没有什么文笔的东西

 

 开心就好!!!

 

各种小广告!!!【瞩目】

 

 上一章地址:戳我

 

——————————————————————————

西天取水人物介绍:

 

师父/领队

 叶修同志:  

兴欣新农村村里称修蛋儿,有一弟。老奸巨猾。

 

大师兄

 韩文清同志:

霸图村种田收租一把好手  人称韩老黑,孔武有力,脸色和蔼。

 

二师兄

孙哲平同志:

义斩经济试点村。村里人叫其孙铁牛,是一条硬汉子,干活速度快。插秧好手,并且深明大义。

 

三师弟

周泽楷同志:

轮回实验田庄。江湖名曰周钢花,因其利落的手脚和出众的长相得到了村里大小爷们娘们的喜爱,被封为田庄一枝发。

 

前文提要:在沙漠中险些轻易狗带的师徒四人成功的诱拐到了龙太子小一帆,踏上了走向微草城的路….

————————————————————

“龙太子啊”叶修挠挠头发“你能不能变回人形”

 

在他眼前的是一匹不到他腰的白色小马驹儿,伸着蹄子撒欢儿。

 

“师父你喊我小乔就好了”小马驹儿又变回了那个羞涩的少年

 

“小乔啊,这个跟我们走可是非常艰苦的哟”叶修在给乔一帆做思想工作,要是让那龙王晓得了这么小的孩子被他拐走了,那必定是怒不可遏,分分钟让他们一帮人狗带。“需要先过问一下你父皇吗?”

 

“没事!我父皇已经好久没有出现了,现在说我要独立自主!而且师父你看我还会降雨!我还认得路”

 

叶修有些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既然是这样,那我们还真需要一个向导,不过平时就变成人形和我们一道走就好了”

 

“好的师父!”少年的眼睛闪亮亮的


“叶修?”韩文清在旁边挑了挑眉

 

“嘿老韩,连小孩子的醋你都吃。”叶修干笑

 

“师娘…?”

 

韩文清的脸黑的让乔一帆有点不敢看

 

“什么师娘,是你大师兄”叶修指了指后面的俩人“二师兄和三师兄”

 

“二师兄好,三师兄好”少年十分的有礼貌

 

“对了一帆啊,你知道微草城怎么走吗?”孙哲平笑着应了这一声“还有多远。”

 

“啊?”乔一帆微微仰着头“微草城离这边很远很远,大概要走个一个月吧”

 

“沃日,老魏那熊瞎子骗我”叶修有些愤愤不平,“小乔你知道如果我们要去西天取水该走哪儿吗?”

 

 “直接往前走!再往前走一个时辰就是大路了,前面还有个集市呢我记得”

 

“哟,有客栈吗”孙哲平有些兴奋,接连几天的沙漠生活让他想早早的离了这片沙漠

 

“有的有的”

 

约莫过了一个时辰,沙子渐渐少了下去,一条大路明晃晃的出现了。

 

“走了这么久,总算是有活人了”渐渐地前面热闹起来,出现了个集市,吵吵嚷嚷的。

 

“小乔真厉害”叶修摸着下巴由衷的赞叹

 

“谢谢师父!”

 

“那么各位同志我们走了这么多天了今天就稍微在这儿上稍作休息”叶修“你们有什么想买的就买了吧”

  “我和老韩先把行李放进客栈,大孙你带着小乔和小周逛逛吧”

 

“哎,行”孙哲平点头,他指了指身后的客栈“这家?”

 

“是啊是啊”叶修点头“太阳落山了回大堂吃饭”

 

“恩”

 

 

说着是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搬行李,实则是韩文清一手拎起了本来就不多的全部行李。

 

客栈的主人是个说话慢吞吞的人,不知为何,别人给他打招呼的时候总喊他魔王

 

叶修入乡随俗,自来熟的过去拍拍他的肩“嘿,魔王大大好”

 

“打尖”那魔王看了他一眼“还是住店?”

 

“住店”韩文清简洁明了

 

“小别,带客官们看看房间”他拨弄了一下算盘“我叫许斌,磨王是这儿的人给的爱称,磨蹭的磨”

 

“噢噢噢噢不好意思”叶修闹了个大红脸

 

“两位爷住店啊”

 

瞧见人潮里窜出来个和乔一帆差不多大的少年,抱着一摞被子“来来来随我来”

 

他极快的速度扯了一把腰上的围裙,把一摞杯子分门别类的全部在几个呼吸间摆好,看的韩叶二人目瞪口呆。

 

 

“这速度…”叶修咂咂嘴“要是他来我们村插秧的话,绝对是一把好手”

 

“客官这边走”名叫小别的男孩子笑笑说

 

————————————————TBC————————————

 

过渡么么哒。微草的这两个出来之后剩下的就要到其他战队啦!!!下一场

 

        敬请期待【韩叶】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啦(5)

 

 差点打了唐毒标签orz


评论(3)
热度(29)
©无无无霜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