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无无霜冰箱!!

夏风亲吻我像猪柳蛋堡🍢

【韩叶全员向】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啦(14)

【韩叶全员向】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啦(14)

 

 长篇,全员向

Ooc有

各种精怪出没

长篇!欢乐向!写着玩玩的,没有什么文笔的东西

 开心就好!!!

各种小广告!!!【瞩目】

一个新的说明:不同的地方风俗是不一样的,现在说话可能带有中式风。不算是古式,后面说不定会放羊屁←ntm

 上一章地址:戳我

换地图!

——————————————————————————

 

西天取水人物介绍:

 

师父/领队

 叶修同志:

兴欣农村村里称修蛋儿,有一弟。老奸巨猾。

 

大师兄

 韩文清同志:

霸图村种田收租一把好手  人称韩老黑,孔武有力,脸色和蔼。

 

 

二师兄

孙哲平同志:

义斩经济试点村。村里人叫其孙铁牛,是一条硬汉子,干活速度快。插秧好手,并且深明大义。

 

 

三师弟

周泽楷同志:

轮回实验田庄。江湖名曰周钢花,因其利落的手脚和出众的长相得到了村里大小爷们娘们的喜爱,被封为田庄一枝发。

 

 

前文提要: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到吐葡萄皮。

 

 

————————————————————

吃饱喝足后的一行人。许是觉得韩老黑的心情着实很糟糕。就拽着莫名其妙混进来的月中眠打起了双扣。

留着时间给韩老黑和修蛋儿二人在溪边散步。

“老韩你当时为什么会跟过来?”叶修踢踏着溪边的石子,在地上摩擦出吱呀的响声。再被轻巧踢入水里。

 

“我不放心你”

“老韩你真闷骚。”

除了插秧能手收租高手和三好学生之外,这个是韩文清第一个获的的其他称号。他挑了挑眉

“闷骚?”

“是啊是啊,你记不记得你上次来我家,我家二蛋被你吓的哭出声。你还一张冷脸对着他?”叶修摸了摸口袋,掏出根潮掉的烟。叹了口气之后放了回去。“二蛋都被吓傻了,把我们菜地里的萝卜全拔了。”

韩文清依稀记得那个叫叶二蛋的男孩,是修蛋儿的双胞胎弟弟。和他长得极其相似,但是浑身上下是一种书生气。

那天他准备回家的时候,这个二蛋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抓着他的裤管。

“韩文清韩老黑同志,请你把我哥娶回家吧”叶二蛋从小菜地里拔了一筐子的萝卜“嫁妆。”

还刚刚对修蛋儿有一点点异样想法的韩老黑脸皮薄,对着那筐脏兮兮的萝卜不知如何是好。只好红着脸收下了。

 

 当然叶修同志因为距离太远只看到了个大概。

“叶修。”韩老黑很严肃。

 

今天明月星稀,乌鹊南飞。天是蓝的,云是黑的。①

韩文清想起了他离开霸图村的时候他娘握着他的手苦口婆心。

“儿砸啊,这次一定要把修蛋儿拐回来啊”

“……”

“修蛋儿这孩子长得好啊。有俊又干净。”

韩文清心说妈你一定看错了那其实是叶二蛋,一边点头称是。

“记着把修蛋儿带回来啊”

韩老黑用他小时候得到的三好学生奖状发誓。他会圆满完成领导和党的任务。

 

“啊?”叶修疑惑的抬头

韩文清的脸是僵硬的,他尽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尽量柔和。

[↓如此图]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我头上有一片乌云飘过。”

这会儿让韩文清摸不到头脑了,他愣了一下,看着叶修莫名其妙的大笑了起来。

 

“什么?”他问

“乌云就是你”叶修笑的满脸是泪“我的话就是白云了”

“……”韩文清觉得自己拐人的征途,犹如星辰大海。

 

——————————tbc——————————

差点被了老杜的锅orz虽然是怪我。

敬请期待【韩叶双鬼全员向】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啦(15)


评论(11)
热度(21)
©无无无霜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