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无无霜冰箱!!

夏风亲吻我像猪柳蛋堡🍢

【楚路】缘三生(叁)【【5~6】

原名【青花泪,缘三生】中篇完结

ooc严重使用前注意 !!!!!有肉清水向。

雾草轮回更怎么会有肉想多了

傻白甜咳咳咳咳暧昧

←本来是过年生贺重发一遍

这里是你霜叔】】】最后使用愉快



“快快快…台子搭好,路明非快去补个妆…马上要开演了”一位老人双手插着腰 

“又是青花泪吗?….”一个瘦小清秀的男孩子瞥了撇嘴“算不算虐待童工”

“好了好了,这次难得是师弟你主演呢..”一个红发及腰的女子笑了笑

“嗯…诺诺师姐,我去去就来”男孩子兴奋的跑走了

“路明非这个孩子…最让人 着迷的就是他的金色眼瞳啊…声音清亮,我看不久就可以风靡了吧…”老人笑着对诺诺说

“他演的‘青花泪’所有人都称赞,特别是那个元帅,完全就是活灵活现呢”诺诺应了声
…..
路明非清脆婉转的声音从台上响起,陷入人们眼帘的是一身青衣,金色的瞳孔闪闪发光

“一身青衣挽香何求,求得万世太平…..”路明非唱罢鞠躬,台下掌声一片

“真的,这钱花的值,第一次看到有这么适合元帅的戏子呢…”有人啧啧的赞叹声

“路明非…辛苦了…”诺诺从后面来拍了拍他的肩,“可惜的是一会还有两场要演呢”

“师弟…没想到架子这么好嘛..”一个洋人师兄称赞

“芬格尔师兄…”路明非看到他嘴咧的都合不拢了

“啧啧啧小师弟,你可知道现在他们都叫你什么….”芬格尔一脸神秘

“诶??”路明非小孩子心性,好奇心一下就被勾起来了

“嘿嘿..现在可都叫你路小元帅了喔”芬格尔竖起一指在路明非面前摇了一摇

“戚….”

“路小元帅..有人给你送花喔…”诺诺从帘子后面探出了一个脑袋

“诶诶??我的吗?我就来了…”路明非蹦蹦跳跳的走到前面去


“给….路明非…”老人在前面看着那一捧花出神

“啊啊啊果然是我的,我的名气有这么大吗…”路明非走过去抢过了那一捧花

“路明非..还有一张纸呢…” 

“唉…我看看..”路明非皱着眉头看了半天“楚子航是谁啊…”


“不知道…也许是你新的戏迷吧”芬格尔在后面酸酸的说

“喔…”



似乎从那一天开始…路明非的名声在外面越来越大,但不变的是每天的花束都会送来,同时还有一张纸

【时间悄然过了许久】

“诺诺师姐…那个楚子航到底是谁啊..”路明非托着下巴问..

“额..不知道”诺诺摊了摊手“每次那个送花的人都是不同的….”

“啊啊,但是送来的内容都是一样的…”路明非觉得头都要炸了

“路明非,马上要开始了….”老人敲了敲门“快去准备了”

“哦哦哦….”他快速的答应着

“砰…”

“糟糕..撞到人了…”路明非低咒一声“对不起先生…”

“路明非?”对面的声音很冷淡,但是很好听..

“嗯…是我..对不起.先生…”完了完了他认识自己路明非想用头捂住脸

那个男人突然开口….“我是楚子航…”

“楚子航??”路明非抬头看着对方的脸庞“哦哦哦哦,原来是你”

楚子航有些好笑的看着面前和兔子一样的路明非“是我…”

“原来是个面瘫啊…”路明非看着楚子航的那张冷脸,心中暗暗道

“楚子航先生,谢谢你的花….我还有演出..”

“嗯…加油..还有,眼睛很漂亮”楚子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说出了那句话

路明非愣了一下,跑开了

【…….】

之后


路明非每次在台上唱戏的时候都会精准的找到坐在看台下的楚子航

“楚子航..你每天都看我演同样的戏不会腻吗?”路明非有一次这样问他

得到的答案却让路明非哭笑不得“你只会演这场戏吧…”楚子航这么回答


【很孩子气的】

路明非为了反驳这一点,每天都唱不同的戏给楚子航

即便是这样但是却一直不知道楚子航到底是干什么的,无论怎么打听他都不知道…


——————————tbc——————————

评论
热度(5)
©无无无霜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