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无无霜冰箱!!

夏风亲吻我像猪柳蛋堡🍢

【韩叶】桃花十里(五)

【韩叶】桃花十里(五)

 

【捉鬼道士韩X桃花妖叶】

 

 

 

可能三天完结,别理我恩】】】←完结不了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摸鱼:)照样发糖!!爱我吗!

 

还是那句话ooc严重!!Ooc严重

 

 【顺手拿此文来与我最爱的作者水心沙大大!!】

 

 今天可能以老叶的描写为主么么哒!我又要拖长战线咯!

 

 【因为霜叔杭州人,所以特别喜欢写江南,即使有些奇怪。也请见谅啦!】

 

 前情提要:

“中原人,就是死板无趣”他偷偷嘀咕

 

 

 

【韩叶】桃花十里(五)

 

 

 

问余何意栖碧山,笑而不答心自闲。

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

 

                               ——李白《山中问答》

 

有什么好笑的,怕是被这满山的桃花留住了脚步呗

 

                              ——叶修

 

那片片桃花瓣随着潺潺的流水漂向远方,我真疑似来到了人间仙境 

 

                                ——林敬言

 

“......”韩文清耳朵尖,听到了对方的话,随即面色一黑。

 

叶修看着眼前那张带着霸气的脸甩甩头,抖了抖满身花瓣。

 

“官人何必再问我,明明已经确定的事儿,再来问奴家一遍也是中原人的习惯?”叶修毫不留情的嘲讽韩文清,脸上再次带上了那蛊惑人心的笑容“不过我了解,中原人向来是多话啰嗦的”

 

“桃花精,你为何要来此处作怪?害了多少中原来的侠士”韩文清见对方没有否认身份,于是便踏前一步。盯着对方的那张妖媚的脸质问道。“你还占了这十里地的好桃林。若是将这几里桃花林所生的果子给予那村庄里的人,不知道有多少百姓可以活下来,为何要扰了百姓清净”

 

叶修转着伞的手一顿,嘴角带着的笑凝固下来。“这位官人...你说奴家什么?”

 

“想着妖精也不懂生死别离,没有七情六欲之心。怕是不会懂人间的百般疾苦我再重复也无济于事”韩文清淡淡一瞥

 

林中的渺渺清风已经渐渐变得凌冽。

 

【山风似刀割,其中必有妖】

 

   方锐捂着眼睛不敢再看下去,他知道这是叶修发怒的前兆。虽然叶修一直都是吊儿郎当的,但是方锐还是有幸看到他发怒过一次。几百年前一只不着眼的猴妖过来偷走了桃树上最大的一颗桃儿。

 

  据说是叶修存了几千年的仙桃,是从那时候叶修的家乡江南带过来的。叶修听到仙桃被偷了之后气的差点从桃树上掉下来。

 

   方锐还记得那几天雾气弥漫的紧,天色阴沉的很,连桃林里的水都带上了点点黑气。十里桃林弥漫着一种沉重的气氛。最后还是林外的百姓拿了许多上好的佳肴来祭拜,所以叶修才勉强消了气。方锐不由得想起叶修在拿着佳肴啃得时候口齿不清的说了句。

 

“要不是孙翔那厮跑得快,不然我们就有猴肉吃了”

 

几百年来方锐也算是和叶修很熟了 ,他在多年之后问了叶修

 

“那颗仙桃是有什么由来么?为什么那猴妖偷走之后你那么生气?”

 

“因为哥可是千年桃花妖,那傻猴妖居然说哥是几百年的精怪。而且那粉桃可是哥舍不得吃的”

叶修说这话的时候正在摘着新一季的粉桃

 

  所以树精方锐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很了解叶修了 ,叶修这妖虽然有时很不着调,但是若是让猜到他底线让他发起怒来还是很骇人的

 

叶修曾经对着他板着手指数过,桃花妖叶修的底线大致就是

 

【说哥是低级精怪的人,死】

 

【抢哥吃食的人,死】

 

【说哥没脑子的人,死】

 

很不幸,对面的那个黑面鬼,三样都做到了。

 

 

——————————TBC——————————

 

 

这是今天份的膝盖:)今天有时间居然飙到了1300w肯定是文学社的崽子们很乖的缘故。我有好好的去安排了任务我种的洋葱也要快快长大!这篇搞定之后就把点文的姑娘们的文章码了!之后再把我的软乎乎开更orz之后就想写唐毒了么么哒!

【电八战无不胜帅气奶爸毒哥哥值得你拥有!艾迪名儿:五君山下】

 

 

                                              ——by无霜泪


评论(2)
热度(24)
©无无无霜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