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无无霜冰箱!!

夏风亲吻我像猪柳蛋堡🍢

【给师弟师父】壮士,入了我们师门还想逃!(壹)

给师父父【倾沐儿】师弟【段澜风】以及所有在基三里忍受一个卖蠢党的人

[学个土鸡太太!顺手太太收到明信片了么。]


【伪八一八】壮士!入了我们师门还想逃?

你好我好大家好。

1.
大家嚎!
我是一个来自巴蜀五仙教的【yao】毒哥哥!
名儿非常有五毒特点!
五君山下
性别男
爱好男


2.
说起来这种八一八一样的坑是怎么回事!
咳咳好的这次本人就想来讲述一下
我奇葩的师门!
故事按时间顺序前进!


3.
先来自我介绍一下
姓名爱好啥的就不说了
我的兴趣爱好就是扯和歪楼
而且我是一个在pvx的路上慢慢摸索的补天
对于呆卡蠢来说
我只能用心一也的修一种心法


4.
啊?
你问我啥叫用心一也?
问你语文老师啊喂

5.
其实本来要是我严肃点的选角色
我会挑个体格闷骚的喵哥
或者条长器大的道长
就是因为一时没想开入了
【唐毒坑】
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6.
咦我怎么老是在扯自己的爱好
咳咳我要正直的八一八呀!
既然前面设定点都点满了
那我是时候讲故事了

7.
给你们讲讲我们师门
和五君的有心心痛

8.
呸是心路

9.
那一天
小小的我怀揣了一颗
Gay的心选好了人物角色
但是进去就发现居然和小伙伴错了服!
心(nao)高(zi)气(you)傲(bing)的我
决定不换服!在这里闯荡出一片天地

10.
稻香村里满眼望去都是人
但是羞涩的我没有去加任何人的好友

11.
啊?为啥不加
Woc告诉我怎么添加好友的!

12.
咳咳
然后帅气的五毒就开始了单机游戏之路
毕竟手癌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呵呵哈
经过一个月的折磨自己
磨磨蹭蹭做任务做到了四十级

13.

期间我学会了好多技能
包括
挖草庖丁做菜吃饭交易行

加好友!!!!!
14.
作为一个喜欢歪楼的pvx毒哥
看攻略这种事必不可少
嘿少年
你今天度娘了么?

15.
攻略上明明确确的写
43级侠士适合
【枫华谷】场景
智慧纯良的我就这么爬到了枫华谷
Pvx党和手动升级党都知道啦
在枫华谷那边有一个很恶心的精英任务
尸王种子【精英】



16.
Woccc我真的是个奶啊
这么包里这么dps的东西是什么鬼啦

17.
身怀怨念的我决定还是试一试
于是开了毒经
戳死了我的搅基蛇之后
拿着我的笛子就这么戳起了大毒尸

18.
其实本来我不至于死这么快的
关键他出了个暴击
【大毒尸悄悄地对你说:怪我咯】

17.
哦[再见][再见]








————————tbc————————————

评论
©无无无霜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