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无无霜冰箱!!

夏风亲吻我像猪柳蛋堡🍢

[贺文]撒奏儿生快哦

给奏儿的贺文

[霜X奏]  明X丐?←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来打我呀。

撒奏生日快乐!!!!!!!!!!

爱你么么哒!!(づ ̄ 3 ̄)づ

无技术含量写着万恶儿~

宫斗体←不是

——————————————————————

 

 

[谁喝了那口汤]

 

殿内有个丐帮女子跪在搓衣板上,微垂眼帘。

 

“奏.你何苦”顾时霜微微叹息“为何你要去吃那羊肉汤儿?”

 

“你竟不信我”她低头,勉强咬牙哼出声“丐帮光明磊落之人怎会去吃那羊肉汤?”

 

她有些愤愤不平“就是那纯阳宫出来的大师兄追着我不放,冷着脸让我罚跪”

 

“我便是不信的,且先擦擦你嘴角的羊肉汤渍可好?”她翻了个白眼,递上了一方帕子“也不知这搓衣板是不是唐门所造竟是如此坚固”

 

名叫奏的女子擦了擦嘴角的汤渍,脸一红

 

“霜霜,其实…那天我是偷跑去了厨房”她咽了口口水“我只是想去看看那汤儿煮的可好”

 

“嗯哼?”

 

“且不知是哪儿来的一只蠢猫压在了我的后背,我一惊,蒙头就进了那锅子里”

 

“你倒是也不怕烫”顾时霜凉凉的说道“我的好奏儿你说的傻猫可是我家那只球球?”

 

“我晓得那汤水儿不烫,上边早没了热气。”奏姑娘急急辩解“定不是你家球球,那猫儿澄黄,我瞧得清清楚楚嘞”

 

“啧,有理有据啊”

 

“废话!我一生光明磊落放荡不羁”

 

“别折腾你的中原话,我从西域来中原也没多久”她摆了摆“行了我是服了你这个小姑娘了,我给你向师父求情”

 

“好好好”

 

约莫了半晌,霜姑娘才从门口进来

 

“师父怎么讲?”奏姑娘露出了兴奋的神情“许我起来了吗”

 

“起吧起吧你个猴子。”她拉起了地上的姑娘给他掸了掸泥“师父说据他多年偷吃咳咳,多年研究自然与生命的奇迹的经验发现,那汤儿确实是被人喝过了”

 

“霜霜你说漏嘴了”

 

“呸。是我中原话说不好你听岔了”她尴尬一笑正了正色“要你去抓住那喝汤的犯人。”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丐帮出来的奏姑娘趴在搓衣板上哼哼,“我还是和这唐门搓衣板相依为命好了”

 

“那倒也行,那羊肉汤可是晚上一起喝的,如此便没你的份”顾时霜没好气的拧了他一把“小妮子你以前和我去成都竞技场的劲儿呢?还记得和我把对面那两只奶妈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的潇洒吗”

 

“行行行”奏姑娘爬起来眼露凶光,一把收起那唐门制造的搓衣板抗在了肩上“我也让那贼人尝尝这搓衣板的滋味儿”

 

“….”

说罢奏姑娘就自个儿回了自己的房间去逗了逗鸟儿,可是眼见着一只澄黄的猫儿利索的从帘子下钻过。

 

“啊!早上就是你蹬的我”奏姑娘气急,跺了跺脚跟了上去,那猫儿很快的进了小厨房。代奏姑娘一推门,却发现里面哪儿来的羊肉汤,连个渣都不剩。

 

“唉…”奏姑娘有些不甘心,咬了咬牙,决心先追着那只臭猫,就拿它当个替罪羔羊了。

 

偏生那猫儿跑的极快很快绕过了偏院,来到了大厅前。

 

大厅里都是讲话的声音,许是师父在和师姐师兄他们议事

 

“要不要进去告诉她们呢”她侧着头,看见那坏猫儿在门口舔着爪子瞧着她,眼里是些嘲讽

 

她拧了自己一把,正了正精神,大步跨进了大厅。

 

“生辰快乐!”

 

奏姑娘一怔,才发现自家的师门姐妹全都笑吟吟的看着她。那只坏猫咪则是迈着她优雅的步子踱到了霜姑娘面前,灵巧的进了她的怀里。

 

“好啊!你个坏姑娘,你何时养了另一只猫儿”奏姑娘走过去捶了她几下“你早想好了来算计我,那羊肉汤可是你喝的?”

 

“诶诶,这可真不是我”霜姑娘一脸无辜

 

坐在旁边给奏姑娘写生辰字儿的万花二师兄被自己的口水咳了下,引得纯阳师兄侧目一瞧

 

“哦豁?”

 

——————————————————fin————————————


评论(3)
热度(2)
©无无无霜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