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无无霜冰箱!!

夏风亲吻我像猪柳蛋堡🍢

[冲神]春春春天??

[冲神]春春春天??

食用说明:

Ooc有。

冲神复健。

大概是一只脚跨进大学的人??

去年一直都没有做写手总觉so委屈。

 

这里对于对话的把握是0.不过应该比较习惯静物和环境气氛?

今天要讲的是一个关于春天的故事

妖怪组:4.1活动主题:春

 

希望喜欢。里面的一世一双人来自我文学社的社员。

以上。

 

————————

谁敲开湖边那扇窗,香气散落点点滴滴。

 

就像初见的你,初遇的我。

 

泛歌轻舟前。

 

神乐站在窗前托着脑袋,偷偷透过木窗往外看。

 

门口站着她的丈夫,抱着臂,倚靠在那块写着真选组的大牌子上,眯着眼睛看着路上,人来人往。

 

印度诗人泰戈尔写过一句话: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

 

豆蔻年桃花颜酒窝深若浅

 

她曾经认真的想着为什么I loveyou 有这么大的力量。

 

毕竟在神乐小姐的思维里,I loveyou 和what’s the matter?一样是没有什么意义的话。

 

所以她从来没有和她的丈夫说过。

 

How about you?

 

她偏过头,手在窗户上描着可笑的图案,看着自己的手指一上一下轻轻滑落。长发微动,就好像被带过水波的春风一样,暖洋洋的。

 

她舍不得剪这一头长发,粉红色的。神乐小姐总是会记得,在她的丈夫离开这条街之后,她一遍一遍的写着他的名字,不知不觉,放下女孩儿的包子头的她,长发及腰。

 

然后啊…

 

在那云水连成一片的时候,有人回来为她挽起了长发。

 

春水怎堪剪。

 

窗外的冲田先生发现了神乐小姐,他侧过头皱着眉。看着神乐小姐偷偷的向着他做鬼脸。然后视线往下移动。

 

很好,他老婆又穿的很单薄。大概是刚醒,扶着肚子,斜着眼睛看他。

 

“略略略!”神乐吐着舌头。然后看了眼自己的穿着,再一骨碌爬回床上,把头蒙在被子里。

 

果不其然,她很快就听到了门被打开的声音。

“china。”然后她听见了冲田先生磨牙的声音“装睡?”

 

“…..”

“刚刚是哪个孕妇穿了一件衣服还只穿着一只鞋站在窗口的?”

“…………”

 

“反正不是我”

 

死鸭子嘴硬。反正她死都不掀开被子。

 

“……”

“……”

要不就掀一下看看?…..

 

冲田先生好笑的看着有个小孕妇把被子掀开一个角再快速蒙上。然后他眼疾手快的扯开了被子。

 

粉色长发凌乱。

 

他小心的把她脸上的头发细细的拨到两边,露出神乐精致的脸。然后轻轻靠下去,在她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喂!!!臭小子!!”神乐挣扎着

 

嘿,亲爱的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取酒赠佳人,一世一双人。

 

窗外的花开了,被春风带到了湖里,泛歌轻舟前。

 

“…china”

“嗯?”

冲田先生脸色有点难看的看着挣扎的神乐。

 

“我好像…起反应了”

“变态!!”

 

Hey sweet

I know you like this song most and I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about ,too, I miss you 。

 

——————————————————fin——————

 

我知道你最喜欢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评论(1)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无无霜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