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无无霜冰箱!!

夏风亲吻我像猪柳蛋堡🍢

【韩叶】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啦(2)+莫名其妙的小段子

【韩叶】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啦(2)

 

 长篇

 

Ooc有

 

各种精怪出没

 

长篇!欢乐向!写着玩玩的,没有什么文笔的东西

 

 开心就好!!!

 

 上一章地址:戳我

————————————————————

 

西天取水人物介绍:

 

师父/领队

 叶修同志:  

兴欣新农村村里称修蛋儿,有一弟。老奸巨猾。

 

大师兄

 韩文清同志:

霸图村种田收租一把好手  人称韩老黑,孔武有力,脸色和蔼。

 

 

二师兄

孙哲平同志:

义斩经济试点村。村里人叫其孙铁牛,是一条硬汉子,干活速度快。插秧好手,并且深明大义。

 

三师弟

周泽楷同志:

轮回实验田庄。江湖名曰周钢花,因其利落的手脚和出众的长相得到了村里大小爷们娘们的喜爱,被封为田庄一枝发。

 

前文提要:

 

四人终于上了去西天的路,但是刚上路却碰到了当地的山大王老魏….

 

     树影摇晃。

 

今晚恰好是韩文清守夜,睡不着的叶修踩着一双小熊X尼的拖鞋,在韩文清周围晃来晃去。

 

“别晃了,晕”韩文清淡淡一扫,自顾自的蹲在火堆边。

 

“老韩我不是怕你有危险么,不是当初在村子里说好了要一起看星星看月亮看缥缈的白云一起携手共创文明小康社会吗!”叶修抽着烟啪嗒啪嗒“要是你先去了让哥怎么整”

 

“瞎说”韩文清老脸微微一红,“晚上冷的,你快回你帐子里。一会儿就不知道有什么妖魔鬼怪跑出来…。”

 

忽然韩文清脸色一沉,一把把叶修护在身后。

 

 

“呵,晚上妖精还真不消停”叶修心疼的把抽了一半的眼丢到地上踩灭了,“铁牛!钢花!出来揍妖怪了哈!”

 

“妖气!”孙哲平似乎根本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有事发生,光了两条毛腿就出了来

 

 

猝不及防被一个东西绊倒,摔了。

 

“沃日!”魏琛骂骂咧咧“谁他妈在老子洞口安营扎寨啊,有没有点公德心啊”

 

“哪个熊瞎子半夜走路啊”孙哲平站起来气势十足“找打不是”

 

“哎哎哎,铁牛你先别急,这声音有点熟啊”

 

“怎么的,是叶修你的相好啊”

 

“哥是那种处处留情的人吗”叶修白了一眼他“我的魅力全部贡献给了我们村那产崽子的母猪”

 

说完叶修都不敢看韩文清的脸色。转头去看那从地上爬起来的人的脸

 

“诶哟,老魏”

 

“我靠,修蛋儿。老子真是倒霉倒到家了”

 

“真是你的老相好?”韩文清眼睛一眯

 

“老韩你还记得小时候我俩出去猎到的那只熊瞎子吧,后来那熊瞎子变成人了还记得不。名字叫老魏的那个”

 

“好像是有这么个东西”韩文清看了半天然后点点头。

 

“妈哟真是熊瞎子?”孙哲平目瞪口呆

 

“屁个熊瞎子,我是黑熊精。”魏琛拍拍屁股上的泥“本来就是不想遇上你们,结果你们居然把地扎在我的洞门口。”

 

他一边说着一边打着哈哈,身子挡着那洞穴口。不给叶修他们看见。

 

那里几个小熊正艰难的推着一堆噼里啪啦的金矿。

 

见金矿都快搬的差不多了,他才送了口气

 

“魏老大!您的金子我都搬好了!!”铁柱突然小跑的从山上下来,看着取水的四人发愣

 

“你个傻小子!”魏琛差点没晕了过去“瞎说什么,老夫这么两袖清风的妖怪哪儿来的金子”

“嘿老魏,据说你的金子都搬好了”叶修笑眯眯的,活像一只狐狸,他拍了拍铁柱的肩膀。“小伙子你很有前途”

 

“别听小子瞎说”魏琛冷汗直冒“我我我什么都没有”

 

“别装,小时候你晚上拉我去你我里看的时候就是一堆金子”叶修瞥了他一眼“你以前就和喜欢金子的龙一眼每天护着金子在身下来着,现在和我扯什么,看在我们相识的份上五五怎么样?”

 

“…….老叶我们打一架吧”

 

“老韩和你打”

 

“换个人吧”

 

“大孙?”

 

“小周你别看他这么弱可是他们村广场舞第一哦”

 

魏琛留下了悲愤的泪水“五五吧…”

 

就这样。修蛋儿四人组带着黑熊精老魏的一半金子,上了路。

 

开玩笑没钱后面怎么走。还有更艰辛的路等着他们

 

————TBC————————

 

小段子。

 

这天韩妈妈在上班的时候接到了幼儿园老师的电话。现在幼儿园老的班主任去了研讨会,只剩下一个小的年轻的老师带班。

 

“韩文清妈妈是吗?您的孩子在学校里和其他小朋友起了争执,受了点伤”

 

韩妈妈一听这话就吓坏了,平常她们家韩文清一脸凶悍,小朋友们不来招惹,这次却直接和人家打上了

 

“要紧吗?”她问“怎么回事儿”

 

等她匆匆赶到幼儿园的时候发现自家儿子很冷淡的坐在一边没什么事

 

“今天韩文清小朋友和叶修小朋友一起上厕所,叶修小朋友想要占最前面的一个坑,结果韩文清小朋友不让就起了争执。”年轻的幼儿园老师说“叶修小朋友就在韩文清小朋友的脸上咬了一口”

 

韩文清转过来,右边的脸上是一个浅浅的牙印,他偷偷靠到了韩妈妈的耳边问她

 

“今天叶修算不算亲了我。”

 

求韩妈妈的心理阴影。

 

 

——————fin-————————————————

 

哈哈哈哈这是今天上课的时候地理老师家儿子的事,瞬间就开了脑洞哈哈哈我真是个疯女人。下一章大家猜一猜解放四人组将会碰到那只妖怪呢?敬请期待【韩叶】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啦(3)

 


评论(3)
热度(35)
©无无无霜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