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无无霜冰箱!!

夏风亲吻我像猪柳蛋堡🍢

【韩叶】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啦(3)

【韩叶】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啦(3)

 长篇,全员向

Ooc有

各种精怪出没

长篇!欢乐向!写着玩玩的,没有什么文笔的东西

 开心就好!!!

各种小广告!!!【瞩目】

 上一章地址:戳我

 

————————————————————

 

西天取水人物介绍:

 

师父/领队

 

 叶修同志:  

兴欣新农村村里称修蛋儿,有一弟。老奸巨猾。

 

大师兄

 

 韩文清同志:

霸图村种田收租一把好手  人称韩老黑,孔武有力,脸色和蔼。

 

二师兄

 

孙哲平同志:

义斩经济试点村。村里人叫其孙铁牛,是一条硬汉子,干活速度快。插秧好手,并且深明大义。

 

三师弟

 

周泽楷同志:

轮回实验田庄。江湖名曰周钢花,因其利落的手脚和出众的长相得到了村里大小爷们娘们的喜爱,被封为田庄一枝发。

 

前文提要:取水四人组取了那郊外山上的黑熊精一般财物,就利索的上了路。

 

————————————————

   过了郊外之后就是长达几十天的沙漠旅程,即便是四个汉子的体力足够好,也经不起这一番折腾,而为了轻便而带上的些许食物,也是就快耗尽了。

 

“得快找到绿洲才行”孙哲平喃喃。“不然这么下去我们都要交代在这儿了”

 

“大孙不像你啊”叶修有些无力的俯在韩文清的背上“早知道之前就问老魏要匹马,再多拿些水来了。”

 

韩文清一掌拍在了叶修的屁股上

 

“别乱动”

 

“行行行,哥不乱动了,话说老韩你体力还真行啊”他把头靠在韩文清的肩上“你看小周脑袋上的那根呆毛,都枯萎了”

 

“....”周钢花顿了顿没说话,伸出手把脑袋上那一根毛屡直了。

 

“如果你那熊瞎子朋友没有说错的话”孙哲平看了眼地图“我们马上要到微草城的范围了,之前会有一片绿洲,里面是有水的”

 

“这个...老魏的人品我总是认可的”

 

“没说错”一旁的周泽楷眼睛灼灼“到了”

 

眼前的是一片湖泊,在沙漠里显得特别璀璨。

 

“诶嘛,小周你眼神儿可以啊”孙铁牛竖起了大拇指“走走走有水喝了”

 

他回过神,才发现那几人早就跑出几百米远。

 

叶修到了河边,伸手探了探,冰凉的触感蔓延开来。身子下去一探,却不小心把从老魏那儿来的金子掉了下去。

 

“噗通”

 

“哥的金子”他咧着嘴心疼着。

 

忽然湖面翻起滔天大浪,惊的四人急急后退。打量着这湖里腾空而起的庞然大物。

 

“莫不是我们惊动了湖神?”韩文清一惊,准备启动超级进化形态。

 

湖里的巨浪翻滚而去,露出了一个少年的身子。

 

他抬起头,面上有些羞涩“我是东海龙王101太子,初次见面,我大名叫乔一帆,负责这块湖域”

 

“等等,101?”叶修长着嘴“这位同志你家有一零一忠狗吗”

 

“不”名叫乔一帆的少年目光纯正“我家里就我一个。我小名叫101”

 

他补了句

 

“我父皇业余开开生发剂厂,张官101很好记吧”

 

“.......哦”

 

“太子殿下,我们本无意冒犯您,只是旅途实在艰难,在您的湖域休息”韩文清一抱拳,白了叶修一眼,有些恭敬的说道。

 

 

“不是不是啦,我找这位旅人有事”

 

他正了正色,端出不熟练的架子向着叶修微微点头

 

“在森林里迷失方向的旅人啊”乔一帆左手掏出了一个袋子。

 

“你掉的是这个铜金子吗”

 

“不是...讲真我说一帆小朋友金子有铜的吗?”

 

乔一帆满意的点了点头,并没有理会叶修,而是掏出了另一个袋子

 

“那你掉的是这个银金子吗”

 

“......”叶修摇着头表示自己的奔溃

 

“你真是个诚实的旅人”乔一帆很满意“这是你的金金子”

 

他把金子递给叶修。

 

年轻的湖神有点兴奋“我老早就想来一次的感谢你给我这个机会”他握住叶修的手“旅人啊,你有什么愿望我可以为你实现的吗”

 

“哥缺一匹马”叶修挠挠头“你有马吗?”

 

“不我没有,但我可以变成马”少年一笑露出漂亮的小白牙,摇身一变,变成了漂亮的小马驹

 

“你父皇不会骂你吗?”

 

“我父皇在年轻的时候也给唐森当马骑来着!”乔一帆小脸红红的“师父!我可以和你们一起旅行的”

 

“这师父怎么就先喊上了”韩文清和孙哲平都有点头疼。

 

“我父皇说要是有四个人来到这里,我就要喊领头的师父!”小伙子很耿直。

 

——————————————————————tbc——————

 

第二个是一帆!!!这其实是我心里一帆的样子,刻苦,容易害羞。而且有点小呆萌。超级喜欢这样的一帆!!恭喜成了湖神!至于小周的话,我觉得偶尔也是能说两个连词的,毕竟不是哑巴嘛/nizou

 

咳咳,下一章师徒几个来到了微草城!!!会发生什么呢!刚加入的小乔又会发生什么事呢!敬请期待【韩叶】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啦(4)

评论(3)
热度(30)
©无无无霜冰箱!! | Powered by LOFTER